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保留时间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11-30 11:16:00

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过一科,一科没过,不会过期,下次继续报考没通过的科目即可。

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长期保留。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成绩合格后,在协会培训细则出来前不需要培训,成绩长期有效。具体培训细则,等协会通知。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

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的,也就是还没有执业资格证,不需要做后续职业培训。待证券分析师资格注册后,由机构负责组织补足后续培训,在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进行。

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

保荐代表人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考试成绩维持

个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或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的,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不再有效。

对未按规定完成每年度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和年检的保荐代表人,协会将注销其保荐代表人资格,取消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

(二)保荐代表人培训要求

1、培训范围:凡具有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有效成绩的人员,须参加并完成每年度的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具有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有效成绩的离职人员可通过个人报名的方式完成保荐代表人年度业务培训(即参加协会远程培训方式)。

2、学时要求:参训人员应当按照具体培训要求,每年度累计学时不少于十五个学时,认定为通过当年保荐代表人年度业务培训,该学时可用于保荐代表人年检和其他类别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3、机构职责:保荐机构应及时了解本机构人员的学习情况,督促相关人员按时完成培训,严禁代培代考行为,切实履行好培训管理和监督职责。协会对各保荐机构的保荐代表人年度业务培训管理情况进行抽查。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析新教材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成绩查询答疑

下载233网校APP对真题和答案。(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资料下载——2019年真题及答案)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