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12-01 00:14:00

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考后不立马公布,请等待考后一周内开通成绩查询入口。12月2日17点已公布考试成绩!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1、考生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证券考试成绩(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证券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2、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成绩查询列表查询。(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图片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可以两科一起过,也可以分开考过。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中,通过了其中一个科目,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只需要继续报考剩下未通过一科。不用重复报考,不存在失效的问题。考生须通过两门科目的考试,才能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两科考试合格获得从业资格。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析新教材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证券从业人员后续培训常见问题解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