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9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具体分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02 00:00:00

2019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具体分数,比如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一分一个,成绩精确到分。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有0.5分一个的题目,因此成绩精确到0.5分。

无论是一般从业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还是专项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都是60分的合格线。达到合格线,成绩视为合格。

如果你59分或者59.5分,可以尝试一下成绩复查。 证券从业成绩复查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成绩复查时间:成绩公布后15日内。

成绩复查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然后就是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热点关注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答疑,这些问题提前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