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金融基础知识学习笔记

6月证券从业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前冲刺锦囊

作者:233网校 2020-06-28 08:02:00

中国证券业协会在6月8日发布了今年证券从业第二次考试的通知,相比第一次面向高管的考试,这次可参考的人员更加广泛。证券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在职人员都可以参考,如果你还没有进入相关单位,那可能还是要等协会下次的考试通知了。越来越多的考试确定了下半年的考试时间,全国性的证券从业考试应该也不远了。

本文也帮大家整理了一大波《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前冲刺的资料,方便大家可以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复习。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口诀汇总【全】>>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高频考点百问百答【汇总】>>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易错题汇总>>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数字、时间考点【汇总】>>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对比类考点【汇总】>>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特点类考点-上>>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特点类考点-下>>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定义类考点>>

2020证券从业《基础知识》易混淆类考点>>

通过分类汇总我们可以对自己比较弱的点进行针对性的学习,也可以将一些易混淆的点及时弄清,在复习或者冲刺时这类资料是很好的冲刺资料。

这次考试面向范围依旧不大,从出考试通知到实际开考只有20天,给我们的备考时间实在不多。今年就业形势严峻,这次参考的考生都是已经被公司录取就只差一个资格证就可以正式开展业务,如果考试没有通过那实在可惜。

好在考试前还有一个3天的端午小长假,还能紧急冲刺一下。要想在冲刺阶段锁分更多,除了多利用零散时间多总结之外。也可以利用完整的时间做集中化的学习,那么集中冲刺怎么学?显然这个时候不可能再将教材完整地刷一遍,跟着再做题。以233网校的冲刺班为例,冲刺班里主要包含:

1、浓缩讲解重难考点(串讲高频考点/难点);
2、掌握老师出题思路+得分要点(归纳答题技巧);
3、易错考点再强化(利用习题巩固);
4、预测考点锁分

冲刺备考通常需要你有一定的基础,如果你前期已经基础打的比较好了,可以参考冲刺班的逻辑复习,稳稳上岸。如果心里把握不大,没有信心,也可以直接跟着老师的思路和节奏来,点击下方图片可免费试听冲刺班课程↓↓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冲刺班.jpg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