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成绩查询

考过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后,如何进行后续培训?

来源:233网校 2019-07-27 00:18:00

证券从业专项业务类考试成绩不是长久有效期的。

证券专项的投资顾问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通过证券从业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后,很多考生,尤其是在校生,非从业人员,对成绩有效期多久,是否需要培训,如何培训等问题存有疑问,近日,233网校通过电话咨询,得到了协会的回复:培训细则出来前不需要培训,成绩长期有效。

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的,也就是还没有执业资格证,不需要做后续职业培训。证券投资顾问注册后,由机构负责组织补足后续培训,在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进行。

如考生对考试相关咨询还有疑问,也可以拨打中国证券协会官方电话进行咨询。

后续培训怎么补?有哪些方式?

(1)参加证券业协会举办的各期面授培训班;

(2)参加证券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学习,系统网址为http://link.233.com/11868/cms/

(3)参加各会员单位、其他专业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

以上(1)(2)项涉及的培训学时由协会导入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查询到的培训学时与实际完成培训数量在时间上略有延迟;(3)项涉及的培训学时,会员单位需通过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培训管理栏目进行申报,并通过附件上传培训相关证明材料,如培训讲师课件、签到表等,协会审核通过后,可计入选修学时(每人每年度不超过3个学时)。

从业人员除参加协会组织的面授培训或远程培训以外,参与协会组织的面授或远程培训授课、参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命题审卷的,当年度可豁免不超过5学时后续职业培训。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

后续培训

疑惑全解开!一文读懂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证券从业人员后续培训常见问题解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