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模拟试题

2021年10月证券考试《投资顾问》真题冲刺练习十六

来源:233网校 2021-10-26 00:00:00

2021年10月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真题冲刺练习十六

速记高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真题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证券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下列各项中,()不是银行等金融机构流动性风险预警的内部预警指标或信号。

A.某项业务风险水平增加

B.盈利能力下降

C.所发行的股票价格下跌

D.资产过于集中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内部预警信号主要包括金融机构内部有关风险水平、盈利能力、资产质量,以及其他可能对流动性产生中长期影响指标变化。例如:某项或多项/产品的风险能力增加;资产或负债过于集中;资产质量下降;盈利水平下降;快速增长的资产的主要资金来源为市场大宗融资等。

根据K线理论,在其他条件相同时,()。

Ⅰ实体越长,表明多方力量越强

Ⅱ上影线越长,越有利于空方

Ⅲ下影线越短,越有利于多方

Ⅳ上影线长于下影线,有利于空方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Ⅱ、Ⅳ

D.Ⅰ、Ⅲ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K线理论对多方与空方优势的衡量,主要依靠上、下影线和实体的长度来确定。一般说来,在其他条件相同时,阳线实体越长,表明多方力量越强;阴线实体越长,表明空方力量越强。上影线越长,下影线越短,越有利于空方占优。上影线长于下影线,利于空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则利于多方。

证券组合管理的基本步骤包括()

Ⅰ确定证券投资政策

Ⅱ进行证券投资分析.

Ⅲ构建证券投资组合

Ⅳ投资组合的修正与业绩评估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Ⅱ、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