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6月证券从业考前开放,这几种方式免费获取2套!

作者:233网校 2019-05-23 08:18:00

距离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仅剩下最后10天了!233网校题库如期开放《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考试科目测试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点击做题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点击做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点击做题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点击做题
投资银行业务
点击做题

已购买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速成班的学员赠送收费题库,免费享受考前测试!【查看详情>>

注册会员可单独购买收费题库,收费标准:99元/科。【立即购买>>

免费获得证券考前的几种方式!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证券从业最近推出了各项组团抢分活动,通过活动获得可获得免费题库会员,免费做!

你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已下载用户请升级至最新版参加活动。

参赛路径: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答题闯关/模考大赛。

方式一:参与证券从业模考大赛,每科第一名免费开通该科收费题库。

模考大赛时间:5月20日-5月26日。

证券从业模考大赛提供与证券从业考试题量、难度一致的一套全真模拟试卷,考查大家的复习成果。【点击进入做题页面>>

证券从业模考大赛

下载233网校APP>>预约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除了第一名获得收费题库外,成绩优异的前6名可分别50-150元不等的课程红包等奖励。其余参加用户获得积分的奖励,可用来下载试卷、下载社区资料等。

方式二:参与证券答题闯关赛,闯过指定关卡免费送3天、7天、15天题库会员。

闯关时间:5月16日-5月31日,知识闯关大赛活动地址:http://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1196

证券答题闯关赛

下载233网校APP>>预约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规则说明:

①本次知识闯关共设置10关,闯关不同关卡获得相应奖励。闯关的标准是试题正确率≥70%。总之,过关越多,奖励越多。

闯过第1关:证券从业3天题库会员(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收费题库。)

闯过第3天:30个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考前精编的考前几页纸,必考点,必考题。【使用下载币,点击这里>>

闯过第6关:证券从业7天题库会员

闯过第10关:证券从业15天题库会员

②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有3次邀请好友帮助复活机会,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体验券。

自己闯关赢奖品的同时,还能给朋友送。一起备考的小伙伴互帮互助,一起通关,真真是极好的!

6月证券从业考前开放,这几种方式免费获取!

这么好的福利,还不来参加!更多证券从业冲刺攻略>> 证券从业考试组团抢分:坚持学,才是通关王道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备考推荐

备战6月证券考试:21天高频考点打卡(5.11-5.31)

【考前突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