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马上要证券考试了,这些东西没备好或直接over!

来源:233网校 2020-08-07 11:06:00

本周六将开启2020年8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了,临考之前,学霸君再啰嗦一翻,下面这些事项务必注意了!

1、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与身份证这两件物品历次考试都要求考生携带,两证合一方可进场,缺一不可。建议大家此时再确认一下,准考证是否已打印,身份证是否已准备好。如身份证遗失,也可申请临时身份证或开具身份证明,具体以当地考试办要求为主。

2、特殊时期必备:口罩+健康码与行程码。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考试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无口罩不进场,所以建议大家把口罩和准考证等放在一起,以免遗落。健康码与行程码请提前办理好,以备查看。

3、现场拍照说明:进入考场之后考生将被现在拍取照片,这个照片会被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照片,建议大家进场前稍加打扮,尤其是女生,化些淡妆是可以的,毕竟看着美美的自己心情也是好的。

4、考试时间规则:开考2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后40分钟才能交卷,提醒各位注意考试时间,离得远的尽量早出门,避免遇到交通堵塞而耽误考试。考试最好不要过早交卷,答完多检查几遍,提高正确率。

5、考试心态调整:把所有练习都当成考试,把所有考试都当成练习,能做到这样,你就已经保持良好的心态了。考试其实并不可怕,如果你复习到位,只需正常发挥就能顺利通过。

另外,这些东西不建议携带

除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之外的其它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前往考点。

与考试无关的用品根据考场老师的要求放置在物品存放处。如:手机、包、书籍、资料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手机置于关机状态,并上交至指定位置由考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这些东西禁止携带

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

考场防疫措施

1、请考生自觉遵守政府、考试主办方、考点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按照执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出示当天健康码、测量体温、防疫行程卡。健康码为绿色、无发热症状的方可进入参加考试。

2、请考生参加考试前保证在近14天内没有境外和境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有发生疫情、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考生考试当天有发热 、咳嗽 、流涕 、咽痛等症状,考点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考试在即,临考冲刺锁分不可少。虽然不鼓励大家临时抱佛脚,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复习不充分,那么临考前最好还是再冲刺一下,与其放弃,倒不如再为自己努力一下,说不定通关就差这几分呢!

证券考试临考冲刺,考前资料、试题大放送!

NO1.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考前2套点题试卷+科目章节题量增加50%+不限次数试题答疑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点题试卷

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刷起来~

证券考证题库.jpg

NO2.考前速记+易错题【专业证券师资团队匠心打造,依据最新证券教材大纲,结合历年考题分值分布,提炼核心考点、易错点】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考前速记

NO3.考前7天冲刺练【高质量试题免费刷,配答案解析】

证券从业考前7天冲刺练

刷题就能过?证券从业考前冲刺锁分有方法!证券从业刷题锁分班,直击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通关>>

证券刷题锁分班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