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15天能通过考试吗?这份临考攻略请查收!

来源:233网校 2020-08-28 17:22:00

距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只剩15天怎么办?这个时候开始复习有机会通过吗?来来来,学霸君为你准备了一份考前突击攻略,快快收下!

第1-8天

看干货笔记,做章节习题

由于时间不多了,这个时候再把教材完完整整的看一遍,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就算能看完,也不一定能记得住、理解透,毕竟一般人是很难达到过目不忘的! 

因此,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复习可以着重看讲义或干货笔记,但并不是要放弃教材。

老师梳理出来的讲义或者其他考生准备的干货笔记是教材的浓缩,归纳好了重点难点。如果这些无法让你学透,这个时候可以有选择性地去翻翻教材相应知识点,加深理解。

视觉记忆更牢的同学可以自己多看多记,听觉记忆更好的同学可以上网课加强记忆。看书的时候留意考纲,理解性地记忆。需要硬背的一些数字,可以自己编一些口诀去记忆。

第11-13天

刷题!加强巩固知识点

掌握章节习题后,就可以做一些高质量的整套试题了,当然,真题不容忽略。每套题2小时,每天拿出最多4小时时间,3天就可以做6套模拟题或真题。做题的时候不能只看答案,一选项一世界,一定要认真剖析每题的考察点、解题思路,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发现未掌握的知识点。

第14-15天

整理易错题,回顾重点

最后2天,可以把易错题、易混点好好回顾一下,也可以做机考模拟系统的试题熟悉一下答题环境。

考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和笔,查询好去考场的路线,美美地睡一觉,轻松应考。

考试在即,临考冲刺锁分不可少。虽然不鼓励大家临时抱佛脚,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复习不充分,那么临考前最好还是再冲刺一下,与其放弃,倒不如再为自己努力一下,说不定通关就差这几分呢!

证券考试临考冲刺,考前资料、试题大放送!

NO1.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考前2套点题试卷+科目章节题量增加50%+不限次数试题答疑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点题试卷

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刷起来~

证券考证题库.jpg

NO2.考前易错题+8月真题【专业证券师资团队匠心打造,依据最新证券教材大纲,结合历年考题分值分布,提炼核心考点、易错点】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易错题+8月真题

NO3.答题闯关,15关等你来闯【高质量试题免费刷,配答案解析】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练

NO4.万人模考大赛,在线PK赢奖品【机会只有一次,请务必珍惜!】

证券万人模考大赛,在线PK赢好礼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