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再见2021,你好2022!233网校证券精品干货大放送~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1-12-31 10:13:07

再见2021,你好2022!新一年的证券备考学习,233网校陪你在一起!

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已发布了《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确定2022年第一次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于2月26日举行。如今疫情反复不定,建议考生朋友们早备考、早拿证,争取一举通关!元旦之际,233网校证券考试精品干货、福利大放送,等你来领!

NO.1 加入答题闯关,赢京东卡、题库会员等好礼!

证券考试答题闯关共开设4个科目,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每一关卡设置了10道试题,共15关,成功闯关后还可以获得惊喜奖励!比如下载币(可下载资料)、积分(购课可抵现)、题库会员(题量增加50%)等。

划重点!通过全关的学霸还将获得翻卡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京东卡”或“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等实物奖励!一边学习,一边拿奖,不要太爽!赶紧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1月1日-1月31日

NO.2 新版数字考点、思维导图全新上线!

数字类、年份类的知识点,一直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中令人头疼的部分,并且数字考点在教材中比较分散,但又经常会出现在历年的考试之中。

为此,233网校老师总结归纳了证券数字考点,将每章节的数字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采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形式,让很多容易混淆的时间类、年份类数字,通过直观的对比进行区分记忆!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快速记忆!目前已根据2021版新教材优化,全新上线,拿下数字考点,得分稳提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数字考点下载

另个,233网校助教团队已结合2021版证券从业考试新教材,优化了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思维导图,本资料具有以下特点:

①利用图形技术,将发散性思维展现为视觉表达

②内容细分到每章每节,帮助考生将相关考点串联起来

③系统化记忆,举一反三,理解巩固!

部分内容展示:

证券金融基础思维导图下载

获取方式: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我的资料包”进入领取;

NO.3 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免费包邮!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发放,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扫描图片二维码免费领取>>

证券速记手册免费领取

NO.4 1元抢购课红包,即领即用!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战2022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2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