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全新上线!证券数字考点汇总限时免费领!速记涨分!

作者:233网校-小怪兽 2021-11-22 11:12:23

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2月11日-12日,目前距离考试时间不多,如何快速搞定考点,考前突破锁分呢?为助力大家有效备考,233网校学霸君吐血整理出了证券数字考点汇总!考前背一背,成绩冲一冲!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数字考点汇总↓↓↓】

数字考点汇总,常看常背巧记忆!

最新教材整理,学完逆袭再涨分!

证券数字考点汇总推荐指数:★★★★★

证券数字考点汇总推荐理由:

1、分章节划重点,只看核心数字

数字类、年份类的知识点,一直是证券备考中令人头疼的部分,并且数字考点在教材中的比较分散,但又经常会出现在历年的考试之中。

此次全新上线的证券数字考点,将每章节的数字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快速记忆!

2、图表记忆,有对比更有效

证券数字考点汇总采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形式,让很多容易混淆的时间类、年份类数字,通过直观的对比进行区分记忆!再也不怕记混的情况发生了!

3、新教材整理,只记对的数字

2021年12月证券考试将考察2021年9月发布的新教材、新大纲,此次的证券数字考点根据最新教材整理,避免考生因旧教材背旧考点,浪费备考时间!同时,锁住新增考点分值,背完再涨分!

4、巩固考点,查缺补漏

证券数字考点对教材中涉及的数字考点覆盖全面,对已经复习过一轮的同学可以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在冲刺阶段,考生要加大学习强度,常看常背巩固记忆!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wy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