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前1个月,如何逆风翻盘?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2-01-21 15:22:43

2022年第1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2月26日,距离考试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是不是突然发现备考时间已经严重不足了!怎么办?别担心!有了这份考前锁分指南,还是有机会“逆风翻盘”的!

NO.1考前刷题不能少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一般是题库随机抽题的,也就是说考过的真题很有可能会被重复抽出来。那么,做题对于考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上机考试,多刷题、勤刷题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历年真题,必须得刷!

证券历年真题免费领>>

如果你觉得刷题太枯燥了,实在是坚持不下去,那么下面学霸君就告诉你几个趣味刷题方法!

1、证券答题闯关

证券从业资格答题闯关目前正在233网校火热进行中,一共15关,每关10道题,考生闯到相应关卡就会得到对应的奖励,如资料下载币、题库会员、积分等奖励。通全关的考生有机会赢得京东卡、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等实物奖品!边做题边拿奖,简直不要太好!快来参加吧!

点击进入>>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2、证券答题PK赛

证券答题PK赛目前在“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中火热进行,排位赛、好友PK赛,从青铜到王者,答题也能充满成就感!上班下班的路上随时来一局,邀请同在备考证券的好友来一局,不知不觉中就把题目刷了一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证券答题PK赛

NO.2 速记手册免费领

很多考生看备考时间不足了,就把时间都花在了刷题上,这对基础很好,有过证券知识学习经历的考生来说,确实是一个考前锁分的方法。但对于基础薄弱,或只是在证券行业工作,没有系统学习过理论知识的人来说,想通过考试,光刷题还是不够的!但是现在“啃书本”也实在是有点来不及!所以,现在背精华考点尤为重要!

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结合历年考题,梳理重点,难点,采用知识点+图表结合的方式,将全书精华浓缩至40页,大大提高了考生的复习效率!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NO.3 抢分资料备起来

最后,为了助力大家有效通关,学霸君还整理了出了一大波考前锁分冲刺干货,包括考前预习试卷、经典数字考题、真题考点、考前10页纸等,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复习情况,选择备考资料。

抢分资料

重要指数

证券思维导图(电子版)

点此领取>>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实用型思维工具

知识串联,举一反三

证券数字考点(4科)

点此领取>>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新教材,证券数字考点归纳

图表结合,直观对比记忆

考前预习试卷(4科)

点此领取>>

上线时间:已上线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章节重要考题

考前测评摸底

考前冲关速记(四科)

上线时间:2月10日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临考速记,冲刺训练

考前针对性锁分

证券考前10页纸(四科)

上线时间:2月17日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浓缩精华,临考必背!

考前划重点!一定要看!

经典数字考题

上线时间:2月22日

重要指数:★★★★

抢分亮点:

数字考题汇集

刷完再上考场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