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22年2月证券考前快速抓重点?速记神器用起来!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2-02-10 13:51:51

距离2022年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半个月的时间,有考生问,这个时候复习能通过证券考试吗?只刷题可不可以?根据近两年证券考情来看,只刷题过关的可能性不大!

插入模块

从最近一次(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考情分析,考试难度不大,但要素多。大家可以通过做考试真题明显感觉得到,考试出题要比以往基础化。另外,法规规范类知识点考的多,记忆容易混淆!

虽然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比较简单,但是仅靠短期刷题不可取,你还需要一个“速记神器”,助力考前快速抓重点,掌握必背考点。

何为“速记神器”?

证券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如何获取?

目前2022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速记已上线,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4个科目,大家可扫码参加,简单三步即可获取!

第一步:扫码选择“科目”,开启考点背诵记忆

第二步:归纳分类“再复习”“已会”“未学”

第三步:点击“下载”,领取知识点下载版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简单、易操作?当然,考前只记不练也是不行的!

考前速记+刷题,通关更稳当!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一般是题库随机抽题的,也就是说考过的真题很有可能会被重复抽出来。那么,做题对于考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多刷题、勤刷题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历年真题,必须得刷!

证券历年真题免费领>>

如果你觉得刷题太枯燥了,实在是坚持不下去,那么下面学霸君就告诉你几个趣味刷题方法!

1、证券答题闯关

证券从业资格答题闯关目前正在233网校火热进行中,一共15关,每关10道题,考生闯到相应关卡就会得到对应的奖励,如资料下载币、题库会员、积分等奖励。通全关的考生有机会赢得抱枕、定制包包、笔记本实物奖品!边做题边拿奖,简直不要太好!快来参加吧!

点击进入>>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2、证券答题PK赛

证券答题PK赛目前在“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中火热进行,排位赛、好友PK赛,从青铜到王者,答题也能充满成就感!上班下班的路上随时来一局,邀请同在备考证券的好友来一局,不知不觉中就把题目刷了一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证券答题PK赛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