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9年证券从业第一次考试准考证打印2月25日15点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2-13 09:01:00

2019年证券从业第一次考试3月2日-3月3日举行,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5日15:00-3月3月16:00。

2019年3月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5日-3月3日

本次考试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等28个城市举行,具体考试地点和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如何打印准考证?

考生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2019年证券从业第一次考试准考证打印2月25日15点起

准考证打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报考两科的考生,建议分开打印在两张纸上,一个科目一张,避免出现准考证意外丢失或者考完需要回收的情况。

编辑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试题免费测试||证券从业考试历次真题汇编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从业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