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1-05 00:00:00

2020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延迟,考试安排另行通知。点击查看详情>>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内,一般是周一的15点开通,到考试最后一天的16点关闭,具体打印时间以官网实际打印时间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link.233.com/19011/)

证券从业考试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刚开始阶段,会有大量的打印请求,会造成服务器卡的现象,可以错过高峰期打印。

2、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3、准考证上将展示个人信息,考场地图、考场号、考场位置、考场须知等内容。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