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行业聚焦

科创板:如何根据持有市值计算网上投资者的可申购额度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2019-06-29 00:34:00

为提升科创板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的普惠度,《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规定,网上投资者根据其持有的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市值(沪市主板市场为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同时,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沪市主板市场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5万股,如超过则该笔申购无效。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行业热点:

【汇总】证监会、上交所、中国结算关于科创板相关业务规则

保荐代表人考点辅导:科创板新股发行的解答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