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安全工程师答题技巧,如何分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1-14 09:12:00

一、科学分配时间

1、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应当能够做完全部试题,切忌出现交卷时间已到,而试题尚未做完的情况。

2、即使在安全工程师考试规定时间内提前做完了全部的试题,也最好不要忙于交卷,应反复检查。

3、答题不要前松后紧,也不要前紧后松,在时间掌握上要适度。

4、不要过于平均地分配答题时间,在回答主观试题时,要多分配一些时间。

5、要留有一定时间,作为补充和检查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左右最为适宜。

二、复查

这是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的最后一个环节。要求考生在交卷前对考试答案要认真进行检查,这个环节,对于减少差错,提高答卷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复查的重点是检查有无漏题、漏选,然后检查有无错答,特别是主观试题更要认真一点,仔细检查。

三、涂卡清楚,字迹工整

由于安全工程师的答题卡是计算机阅判,因此,切记严格按要求涂卡,以免不必要的丢分。对于主观题,务必字迹工整,保证阅卷老师看得清,读得顺。切忌反复涂鸦乱改,切勿天书式的作答,这对安全工程师考试将是致命的影响。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