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模拟试题

2015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临考卷及答案(三)

来源:233网校 2015-04-19 14:12:00
61. 关于破产重整,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破产重整是在法院的主导下,债权人与债务人进行协商,调整债务偿还安排的行为
B.破产重整是指债务人或债权人等申请债务企业破产
C.债权人与债务人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时,以债权人的意见为主
D.债务人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以后,其他强制执行程序,可以继续进行

62. 和解是指人民法院受理( )提出的破产申请后( )个月内,债务人的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整顿,
经债务人与债权人会议就和解协议草案达成一致,由人民法院裁定认可而中止破产程序的制度。
A.债务人;5
B.债权人;5
C.债务人;3
D.债权人;3

63. 抵债资产价值确定的原则不包括( )。
A.借、贷双方的协商议定价值
B.按市场价格进行估价
C.借、贷双方共同认可的权威评估部门评估确认的价值
D.法院裁决确定的价值

64. 商业银行对抵债资产的账实核对时间至少应为( )一次。
A.每年
B.每季度
C.每月
D.每日

65. 抵债资产收取后应尽快处置变现,不动产和股权应自取得日起( )年内予以处罝。
A.1
B.2
C.3
D.4

66. 某分行一年内已处理的抵债资产总价(列账的计价价值)为5000 万元,一年内待处理的抵债资产总价(列账的计价价值)为1 亿元,已处理的抵债资产变现价值为2000 万元,则该分行该年抵债资产处置率为( )。
A.75%
B.50%
C.40%
D.20%

67. 某分行一年内已处理的抵债资产总价(列账的计价价值)为5000 万元,一年内待处理的抵债资产总价(列账的计价价值)为1 亿元。已处理的抵债资产变现价值为2000 万元,则该分行该年待处理抵债资产变现率为( )。
A.75%
B.50%
C.40%
D.20%

68. 根据《呆账核销管理办法》,城市商业银行在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和实施必要的程序之后,对于余额在( )万元以下的对公贷款,经追索( )年以上,仍无法收回的债权,可认定为呆账。
A.5,1
B.50,1
C.5,2
D.50,2

69. 短期贷款是指期限在( )以内的贷款;长期贷款是指期限在( )以上的贷款。
A.181 天,10 年
B.1 年,10 年
C.181 天,5 年
D.1 年,5 年

70. 自营贷款期限最长一般不得超过( )年。
A.5
B.10
C.15
D.3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