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每日一练(9.10)

来源:233网校 2018-09-10 09:06:00

2018年公司信贷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抵押物价值的变动趋势不包括()。

A.实体性贬值

B.功能性贬值

C.技术性贬值

D.经济性贬值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抵押物价值的变动趋势。一般可从下列方面进行分析:①实体性贬值,即由于使用磨损和自然损耗造成的贬值。②功能性贬值,即由于技术相对落后造成的贬值。③经济性贬值,即由于外部环境变化引起的贬值或增值。

(多选题)在客户法人治理结构评价中,对客户内部激励约束机制评价需考虑的关键因素有()。

A.董事长和总经理如何产生,他们之间是否兼任

B.董事长、总经理、监事是否兼任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职位

C.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薪酬结构和形式

D.内部决策的程序和方式

E.在内部决策中,董事长与总经理、监事如何制衡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在客户法人治理结构评价中,对客户内部激励约束机制评价主要考虑以下几个关键要素:①董事长和总经理如何产生;②董事长、总经理和监事之间是否兼任,是否兼任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关键职位;③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薪酬结构和形式;④内部决策的程序和方式,董事长、总经理和监事之间是如何相互制衡的。

(判断题)通常情况下,市场化程度越高,区域风险越高。()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市场的成熟和完善与否,直接影响到投资环境的优劣和区域发展的快慢。通常情况下,市场化程度越高,区域风险越低。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