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每日一练(9.3)

来源:233网校 2018-09-03 09:07:00

2018年公司信贷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如果公司实际增长率低于可持续增长率,银行以下的决策合理的是()。

A.接受贷款申请

B.不受理贷款申请

C.还需要通过分析其他资料才能确定

D.以上均不正确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银行通过对实际增长率和可持续增长率的趋势比较,可以作出合理的贷款决策:①如果实际增长率显著超过可持续增长率,那么,这时公司确实需要贷款;②如果实际增长率低于可持续增长率,那么,公司目前未能充分利用内部资源,银行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多选题)出口卖方信贷报审材料除了常规的送审材料外,还需包括()。

A.商务合同

B.出口许可证或其他证明文件

C.进口国、进口商及进口方银行概况

D.借款人具有机电产品出口经营权的证明文件

E.出口方银行与进口商或进口商的银行签订的信贷协议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出口方银行与进口商或进口商的银行签订的信贷协议和商务合同属于进口买方信贷与混合贷款的报审材科,其余选项均是出口卖方信贷的报审材料。

(判断题)分期偿还贷款是指借款人与银行约定在贷款期限内分若干期偿还贷款本金。()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分期偿还贷款是指借款人与银行约定在贷款期限内分若干期偿还贷款本金。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