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费用缴纳标准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2-05 08:48: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 试等 18 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人 社厅函〔2015〕278 号 )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浙价费〔2016〕 71 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 60 元,主观 题每人每科 70 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 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 答题卡上作答,草稿纸统一发放。其余 3 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严禁将 试卷、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 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必须凭准 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才能进场(二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 不得入场.

严禁将电子通讯工具、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 5 考生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和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或“答 题须知”,按提示涂写基本信息和作答。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人社部将在阅卷过程中实施雷同技术 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都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提醒广 大考生在应考时务必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和诚信参考。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