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挂了一门,另一门成绩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02 06:4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挂了一科,另一科合格成绩有效,下一次继续报考挂了的科目即可。

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

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考生获得从业资格,一经注册,方可从事基金业务。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说明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应统一由机构进行,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人员,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证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证书,注册成功后,需要每年接受年检及接受后续执业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只是通过了考试不用培训,基金从业考试≠基金从业资格。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多长时间内要注册?

超详细流程教你如何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