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通过了,个人能不能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17-09-27 10:1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应有所在机构申请注册从业资格,个人不能申请从业资格证,个人先向自己所在企业提出申请,机构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再通过企业本身的管理账户平台进行申请流程。

一般流程是由公司为员工开通从业人员管理系统的账户,由员工个人登录填写资料后提交机构初审,机构复审通过后,由中国基金业协会进行校核,通过后对外公示,最后生成电子版证书,可自行打印。

协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在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

机构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须由资格管理员负责进行本机构从业人员的注册、变更、离职备案、年检等工作,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从业人员需完成每年度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每两年参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从业资格年检。具体注册流程将另行通知。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资格管理:

基金从业考完以后,需要审核吗?会作废吗?

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