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经济师考试新用户需先进行注册方可报名

作者:233网校 2018-04-12 08:24:00

经济师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一般在7月开始,在报名之前,新用户必须先要进行注册才能报名。报考新政解析>>

先来了解下什么是新用户?

这里所指的新用户是指从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过的考生,如果你去年在中国人事网报考过经济师、二建、安全等考试,说明去年你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过,那么就不算是新用户,而是老用户,这里并不仅仅只是报考过经济师才算老用户哦,报考过人事考试网别的考试项目也算是老用户,如果你去年注册过,今年不需要重复注册,只需要在报名时间段里登录就能报名。

经济师报考注册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进入>>>

经济师报考人员注册入口

经济师报考注册友情提示:

1、请您准确填写注册信息,并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

2、您的注册信息长期有效,今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无需再次注册。

温馨提示:为防止报名高峰时出现网络拥堵,保证顺利完成报名操作,您可在报名空闲期提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