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1、 凡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发售基金份额并申请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基金管理人均应编制并披露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  )

112、 基金投资人应根据自己的收益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对基金品种作出审慎选择。(  )


113、 证券投资基金作为社会化的理财工具,起源于美国。(  )


114、 基金管理人可以对基金的证券投资业绩水平进行预测。(  )


115、 对于在当日基金业务办理时间内提交的申购申请,投资者可以在当日14:00前提交撤销申请。(  )

116、 T-M模型和H-M模型只是对管理组合的SML的非线性处理有所不同。(  )

117、 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短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  )


118、 时间加权收益率没有考虑分红的时间价值;简单收益率考虑到了分红再投资。(  )


119、 组合平均剩余期限越短,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的利率敏感性越低,但收益率也可能较低。(  )


120、披露方式方面应遵循规范性、及时性和完整性三个基本原则。(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