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中国证监会通过严格的日常持续监管,从源头上控制基金行业的运作风险、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


122、 从基金股票投资收益率中减去股票指数收益率,再减去行业或部门选择贡献,剩余则为基金股票选择的贡献。(  )


123、 我国投资者一般可选择场内现金认购、场外现金认购以及证券认购等方式认购ETF份额。(  )


124、 ETF的建仓期为6个月以内。(  )


125、对证券投资基金从证券市场中取得的收入,包括买卖股票、债券的差价收入,征收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  )


126、 在我国,基金托管人承担基金份额的销售与注册登记工作。(  )


127、 当预期利率波动较大时,较高的凸性有利于投资者提高债券投资收益。(  )


128、 由于付息债权的到期收益率计算中采用了不同的折现率,所以不能准确反映债券的利率期限结构。(  )


129、 “金额申购、份额赎回”原则是指投资者在申购、赎回时并不能即时获知买卖的成交价格。(  )


130、 在基金信息公开披露前,基金托管人不得向他人泄露有关信息。(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