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国债基金的收益会受市场利率的影响,当市场利率下调时,其收益也会随之下降。(  )

132、 基金净值增长率的波动程度可以用数学上的贝塔值来计量。(  )


133、 公司型基金设有董事会,代表投资者的利益行使职权。(  )


134、 有的债券流动性很差,基金管理人可以连续少量买入以“制造”出较高的价格,从而提高基金的业绩,这就是价格操纵。(  )


135、 日每万份基金净收益和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都是长期指标。(  )


136、代表基金份额5%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就同一事项有权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


137、 可以通过绘制各类股票的方差矩阵,用群落分析方法分析验证股票价格行为。(  )


138、 市场组合是指由风险证券构成,并且其成员证券的投资比例与整个市场上风险证券的相对市值比例一致的证券组合。(  )


139、 封闭式基金的价格主要受基金份额净值的影响,开放式基金的价格则主要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的大小。(  )


140、 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公告书是基金募集阶段需要披露的文件。(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