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根据移动平均法,如果某只股票价格超过平均价的某一百分比时则应该(  )。
A.买入
B.卖出
C.清仓
D.满仓


12、 对于可以现金替代的证券,替代金额的计算公式为(  )。
A.替代金额=替代证券数量×该证券最新价格×现金替代溢价比例
B.替代金额=替代证券数量×该证券最新价格×(1+现金替代溢价比例)
C.替代金额=替代证券数量×该证券最新价格×(1-现金替代溢价比例)
D.替代金额=替代证券数量×该证券最新价格÷(1+现金替代溢价比例)


13、 不追求取得超越市场表现的基金是(  )。
A.公募基金
B.被动型基金
C.积极成长基金
D.灵活配置基金


14、 对基金管理人非法的、不合规的投资指令,基金托管人应当拒绝执行,并提示(  )或向监管机构报告。
A.基金份额持有人
B.中国证监会
C.管理人
D.证券业协会


15、 根据中国证监会对基金类别的分类标准,(  )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为股票基金。
A.55%
B.60%
C.90%
D.80%


16、 (  )是在将一部分资金投资于无风险资产从而保证资产组合最低价值的前提下,将其余资金投资于风险资产,并随着市场的变动调整风险资产和无风险资产的比例,同时不放弃资产升值潜力的一种报考调整策略。
A.投资组合策略
B.报考资产配置
C.投资组合保险策略
D.买入并持有策略


17、 在投资组合报告中,货币市场基金将披露报告期内偏离度绝对值在(  )间的次数、偏离度的最高值和最低值、偏离度绝对值的简单平均值等信息。
A.0.05%~0.15%
B.0.15%~0.2%
C.0.25%~0.5%
D.0.5%~0.75%


18、 (  )具有法人资格。
A.契约型基金
B.公司型基金
C.开放式基金
D.封闭式基金


19、 当代表基金份额(  )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就同一事项要求召开持有人大会,而管理人和托管人都不召集的时候,持有人有权自行召集。
A.5%
B.10%
C.30%
D.50%


20、 收盘价等于或低于配股价,则估值(  )。
A.小于等于0
B.等于0
C.小于0
D.大于0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