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资产配置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税收考虑。(  )


142、 当实际价格低于均衡价格时,说明该证券是廉价证券,应该购买该证券;相反,则应卖出该证券。(  )

143、 套利组合模型在资源配置方面的一项重要应用,就是根据对市场走势的预测来选择具有不同贝塔系数的证券或组合以获得较高收益或规避市场风险。(  )


144、 恒定混合策略的支付模式是凸型。(  )


145、 封闭式基金可能出现溢价交易现象,也可能出现折价交易现象。(  )


146、 不同无差异曲线上的组合给投资者带来的满意程度可能相同。(  )


147、 当基金将验资报告提交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后,基金不必披露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


148、 β系数可以用来衡量证券承担非系统风险的大小。(  )


149、DHS模型认为,人们在进行投资决策时会存在两种心理认知偏差:选择性偏差和保守性偏差。(  )


150、 积极型股票投资组合管理是有效市场的最佳选择。(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