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1、 对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买卖基金的差价征收营业税。(  )


112、 ETF的建仓期为6个月以内。(  )


113、 折价率较高时正是购买封闭式基金的好时机。(  )


114、 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价格的核心是基金费用的高低。(  )


115、 营业推广关注的是基金管理人为赢得公众尊敬所做的努力。(  )


116、目前我国只有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办LOF基金的交易。(  )


117、 对于各销售机构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中国证券业协会主要通过现场检查方式实施监督。(  )


118、 招募说明书摘要主要包括基金投资基本要素、投资组合报告、基金业绩和费用概览、招募说明书更新说明等内容。(  )


119、 投资者需要根据基金经理的投资表现来了解基金在多大程度上实现了投资目标,监测基金的投资策略,并为进一步的投资选择提供决策依据。(  )


120、 战术性资产配置与战略性资产配置对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和风险偏好的认识和假设相同。(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