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基金组合表现本身的衡量着重在于反映组合本身的回报情况,并不考虑投资目标、投资范围、投资约束、组合风险、投资风格的不同对基金组合表现的影响。(  )


122、 与QDII基金一样,公募基金也可以进行国际市场投资。(  )

123、 一般来讲,与积极债券组合管理相比,指数化组合管理所收取的管理费用较低。(  )


124、 管理费通常从基金的股息、利息收益中或从基金资产中扣除,也可以向投资者收取。(  )


125、 交易所交易资金清算指基金在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债券买卖、回购交易时所对应的资金清算。(  )


126、单一债券的信用风险比较集中,债券基金通过分散投资可以有效避免单一债券可能面临的较高的信用风险。(  )


127、 基金管理人或代销机构通常设立一个独立的客户服务部门、一套完整的客户服务流程、一系列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以系统化的方式通过各种渠道为客户服务。(  )


128、 当日赎回的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自第二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红权益。(  )


129、 消极的股票风格管理总是比积极的股票风格管理有效。(  )


130、 投资者于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开放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