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切点证券组合T意味着每个投资者按照各自的偏好购买各种证券,其最终结果是每个投资者手中持有的全部风险证券所形成的风险证券组合在结构上恰好与切点证券组合T相同。(  )


132、 交易所交易资金清算指基金在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债券买卖、回购交易时所对应的资金清算。(  )


133、 市场分割理论认为债券期限结构反映了未来利率走势与风险补贴,但并不承认风险补贴也一定随期限增长而增加,而是取决于不同期限内资金的供求平衡。(  )


134、 保守型投资者的无差异曲线比较陡峭。(  )


135、 基金会计的责任主体是对基金进行会计核算的基金管理公司和基金托管人。(  )


136、 基金财产可以用于向他人提供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


137、 基金所投资的债券按照票面价值和实际利率计提的金额确定债券利息收入。(  )


138、 道氏理论认为开盘价是最重要的价格。(  )


139、 在我国,封闭式基金的存续期限一般为10~15年。在此期限内已发行的基金份额只能转让,不能被赎回。(  )


140、 开放式基金的赎回费率不得超过基金份额赎回金额的5%。(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