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预测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类别轮换战略是一种积极的股票风格管理方法。(  )


142、 封闭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


143、 混合基金的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要高于债券基金。(  )


144、 基金信息披露的原则根据内容的实质性要求和形式方面的技术性要求进行分类,可将其分为实质性原则和形式性原则。(  )


145、 公司型基金在法律上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无限责任公司。(  )


146、 基金会计核算的会计主体是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人。(  )


147、 购买过程中,无论申购还是认购,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以多次提交认购、申购申请。(  )


148、 购买过程中,无论申购还是认购,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以多次提交认购、申购申请。(  )


149、 收益级差越大,过渡期越短,投资者从债券互换中获得的收益率就越高。(  )


150、 无差异曲线向上弯曲的程度大小反映投资者的满意程度。(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