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考试辅导

直播通知 | 2022注安管理直播3月开课!紧跟课程计划,拿证势如破竹!

来源:233网校 2022-12-23 15:41:58

2023年已经在来的路上啦,注安备考正式启航,很多朋友都反馈新教材上市再复习,时间明显来不及;基础薄弱的想抢先复习,早点跟上,怎么办?

为让各位考生在新的一年抢先备考,233网校在新一年考季特邀注安培训行业宝藏级大咖老师--贾若冰老师加入。3月,贾若冰老师将以直播的形式与各位考生见面,开始更新《2023年管理教材精讲班》视频课。

贾若冰老师:

贾若冰,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多年的现场管理和策划经验,参与设计审查和方案的编制工作,多年从事建造师考试培训和安全工程师培训,参与命题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善于利用总结和技巧把问题简单化!

评员评价:

贾若冰老师《管理》精讲直播课表

提醒各位,赶紧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军,一起有计划、有方法地备战注安。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第一轮)——教材精讲直播课。专为基础薄弱学员设计,夯实基础,考点全程无死角!前四场直播是免费,【点击图片】现在可以预约观看直播

★推荐:取证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闯关,送官方教材、《蓝宝典》/《实务一本通》教辅和真题>>

学习交流群:

每一年总有考生很坦然、不着急,最后和老师说,这个课来不及听了、那个课来不及听了,最后一个阶段就很慌,所以大家一定要尽早开始备考,千万不要搞得太慌张!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8月,各地略有不同。2023年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可先参考:各地区2022注安报名时间

点击注册,领取注安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为准备参加2023年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开通了【报名提醒预约】,成功预约报名后,官方报名通道开启时,我们将及时发送消息通知您。扫码进入233网校小程序,预约报名提醒>>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