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9:01:00

知识在于积累,每天五分钟,距离成功近一点。跟小编一起动动脑筋动动手。【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8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1、为了保证企业组织结构的稳定性和管理的有效性,某企业梖据甲、乙、丙三位职工的从业经验和能力等综合因素分析,对三位职工岗位进行了重新调整.这种调整,符合安全生产管理原理的()。

A.整分合原则

B.能级原则

C.3E原则

D.激励原则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能级原则。现代管理认为,单位和个人都具有一定的能量,并且可以按照能量的大小顺序排列,形成管理的能级,就像原子中电子的能级一样。在管理系统中,建立一套合理能级,根据单位和个人能量的大小安排其工作,发挥不同能级的能量,保证结构的稳定性和管理的有效性,这就是能级原则。

2、生产经营单位发生事故后,可能影响该单位周边地区时,应及时启动警报系统。告知公众有关疏散时间、路线、交通工具及目的地等信息。该丁作属于应急响应过程中的()。

A.警报和紧急公告

B.指挥与控制

C.公共关系

D.接警与通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警报和紧急公告指当事故可能影响到用边地区,对周边地区的公众可能造成威胁时,应及时启动警报系统,向公众发出菩报,决定实施疏散时应通过紧急公告确保公众了解疏散的有关信息,如疏散时间、线路、随身携带物、交通工具及目的地等。故选A。

备考关注:

8月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在线模拟测试卷及解析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着跟着老师划考点,带你吃透教材”。【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