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9 09:44:00

做任何一件事,只要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凭借顽强的毅力、刻苦的精神,就一定会获得成功。跟小编一起动动脑筋动动手。【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1、整个事故统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

A.资料搜集

B.设计

C.综合分析

D.资料审核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资料搜集又称统计调查,是根据统计分析的目的,对大量零星的原始材料进行技术分组。它是整个事故统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2、某载有液氯的槽罐车与一货车相撞,导致槽罐车液氯大面积泄漏,押运员报告了事故现场简要情况后,事故所在地人民政府立即通知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参加救援。根据液氯安全技术说明书,此次事故中应急救援人员必须佩戴的个人安全防护装备是()。

A.自给式空气呼吸器、防化服

B.过滤式防毒面具、防化服

C.防静电工作服、正压式空气呼吸器

D.阻燃防护服、全面罩防毒面具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呼吸器官防护用品指为防御有害气体、蒸气、粉尘、烟、由呼吸道吸入,或向使用者供氧或新鲜空气,保证尘、毒污染或缺氧环境中作业人员正常呼吸的 防护用具,是预防尘肺病和职业中毒的重要护具,如防尘口罩面具)、防毒口罩 面具)、空气呼吸器等。液氯及氯气有腐蚀性,应穿戴防化服。在有害气体大面 积泄漏区域空气受到排挤,有窒息风险,应佩戴自给式空气呼吸器。故选A。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及讲义(全科)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