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8月31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31 00:00:00

做任何一件事,只要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凭借顽强的毅力、刻苦的精神,就一定会获得成功。跟小编一起动动脑筋动动手。【8月31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31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1、下列事故应急预案体系中,针对某种具体的、特定类型的紧急情况或是某一自然灾害、危险源和应急保障而制定的计划或方案,称为()。

A.综合预案

B.定点突破方案

C.专项预案

D.现场处置方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专项应急预案是生产经营单位为应对某一类型或某几种类型事故,或者针对重要生产设施、重大危险源、重大活动等内容而定制的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 主要包括事故风险分析、应急指挥机构及职责、处置程序和措施等内容。故选C。

2、统计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对资料进行统计描述。对偏态分布的统计资料进行集中趋势统计描述的常用指标是()。

A.算术平均数

B.几何平均数

C.中位数

D.加权平均数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中位数理论上可用于任何分布类型的资料但实践中常用于偏态分布资料和分布两端无确定值的资料。其计算方法有直接法和频数表法两种。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及讲义(全科)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