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邮局支付方式已取消

来源:233网校 2017-08-14 09:31:00

9月13日中国银行协会发布:将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级)预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7日下午17:00,正式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8日下午17:00。[报名延长通知]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8月14日-9月22日(报名入口已开通);考试时间:10月28、29日。此次考试除中级考点设置由62个城市新增至229个城市,与初级报考城市一致外。本次银行从业资格报名缴费方式取消邮局支付。考试费用 80元/科次,缴费必须在9月26日17:00前完成。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详细流程(含图解)

考生“考试科目选择确定”后,进入“支付页面”按照提示步骤支付,在缴费期限内点击“我要支付”选择“在线支付”。

注意: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 。农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暂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如需信用卡支付可以选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

另外,1、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9月22日17:00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退回。2、为保证发票邮寄工作的有效开展,请考生务必在报名时认真填写并核实报考信息中的通信地址及邮编。发票将于11月下旬按所填报地址分批邮寄至考生。

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取证班、移动定制班解密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实力通关>>233银行课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