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考试退考了,报名费为什么还没到帐?

来源:233网校 2019-05-28 07:26:00

最近不少考生反应:银行从业考试已经申请退考了,为什么报名费迟迟不到账?看看是为什么?  

1、什么时间能办理退考?  

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考生,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在报名未结束之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  

2、办理退考后,多久能收到钱?  

退款在退考工作结束后10-15个工作日后退回。手续费每科次10元将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  

3、为什么我还没收到退款?  

有可能是时间原因,还没到可以再等等~  

4、我都等了很久了,怎么卡里还是没收到退款?  

这和支付方式有关。使用在线支付方式汇的款就会通过网银退回,使用邮局支付方式汇的款就会通过邮局退回,两种方式都缴的将优先退还网银支付的款)  

如果还没收到,建议查看下官网个人中心的账户,应该是退到那里去了。  

还有什么退考相关问题,考生可直接向“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询问。

点击查看: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讲师锁分:2019银行从业考试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