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高考延期了?那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呢?

来源:教育部 2020-03-31 11:44:00

2020年3月31日,教育部宣布今年的高考时间延期一个月,原定6月考试的高考,推迟到7月7日-8日考试,关于高考推迟的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教育部

2020年3月31日

而2020年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3-14日开考,是否也会延迟呢?学霸君表示:有可能,至于具体是否推迟,也需要等考试官方的通知,备考的小伙伴们请悉心等待,随时关注233网校的推送哦!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