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确定推迟!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工作延期启动公告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 2020-03-31 16:57:00

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延期:3月31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延期启动的公告》,确定上半年考试报名延期,且上半年考试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而银行从业考试官方在5月19日发布的《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规定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并到下半年10月24-25日举行,报名时间从5月28日开始,截止到8月28日。点此查看考试公告内容>>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都已确定,目前距离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剩100天+的备考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复习?【点此下载2020银行从业100天学习计划表】帮你规划每周学习内容,学习有计划,效率更高!

加入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5.15-6.4),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看看你能闯几关?还有丰富礼品相送!不要非等到报名之后再努力,凡事提前做准备,不要临时抱佛脚!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拉你进学习群一起备考!

答题闯关 (3).png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