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银行从业考试地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09:33:00

根据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知,今年内蒙古的考试地点有:呼和浩特、通辽、鄂尔多斯、赤峰、包头、乌兰察布、呼伦贝尔、乌海、乌兰浩特、锡林浩特、巴彦淖尔、阿拉善左旗。内蒙古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考点进行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精华资料点此领取>>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25日。

银行从业报考条件查询:

不知道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点此查询>>

报考条件查询.png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