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下半年取消银行从业考试的地区,考生成绩能延长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1-17 10:00:27

可以延长至下一次考试。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11月1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第一批取消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的地区,包含甘肃省、西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黑龙江省、河南省、山西省和重庆地区。在这些地区报名参加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之前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将延长至下一次考试。

2022下半年第一批取消地区.png

意思就是,2022年上半年参加了考试的同学,合格成绩将延长至2023年上半年,考生只要在2023年上半年通过另一门选考或必考科目,则可以拿到相应等级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资格证书申领:

1.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2.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3.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银保监会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4.获证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虽然本次参考不了,但是同学们还是可以在考后来做题对答案,看看本次题型题量以及考试难度哦!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先收藏本篇文章哦,届时来看看考试难度哦!

考后估分.jpg

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5,进考后交流群,一起讨论、吐槽哦~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插入模块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对题目把握不准,抓不准考试重难点的同学,可以报名,抢分不愁!

银行刷题锁分班
1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2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2临考阶段

:有效锁分

模考金题班:考前金题,摸底检测,针对性锁分

点击进入银行刷题锁分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