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18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开售!

来源:ATA客服 2018-04-02 10:47:00

  中国银行业协会 • 出版社直供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用教材是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编写,并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是协会唯一认定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开售,查看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快来跟随老师视频解读来标记核心考点

  正版教材 • 增值服务

  也许你从不在意你手头的教材是正版还是盗版,但是希望你看了下面的介绍以后能明白,正版教材所带来的增值服务不是某宝上的仿制品能比的。

2018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开售!

教材背面

  目前出版社正在不断更新这个带涂层二维码,大部分正版教材已经更新该内容,通过微信扫描该二维码,并授权智享服务号,就可以获得该教材电子库的增值服务信息。

  增值服务信息包含考试大纲、轻重点清单,部分科目附有复习要点、试题练习等内容。由于出版社还在不断更新该内容,里面的内容将会越来越完善。

  虽然这些内容仅为帮助考生复习教材内容使用,不作为考试出题依据,但是总比大家拿着一本盗版教材,生涩的背诵记忆上面的内容好很多吧!

  另外,考试大纲也公布沿用之前的。点击查看考试大纲》》

  复习要点和轻重点清单可以帮你更加了解教材中各部分内容的轻重缓急。

  这个带涂层的二维码是唯一的,不可复制的。每个二维码对应了一本正版教材,每本正版教材只能通过扫码绑定一个微信号。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