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用哪个版本的?

来源:233网校 2019-11-18 11:08: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2019年出了部分新的教材版本,那么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用哪版呢?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和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用的教材一样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科目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银行管理和风险管理都出了新的版本,而剩余科目沿用2018年的教材,由于教材更新的时间较近,2020年更换教材版本的可能性较低,但具体的版本还需要以2020年的考试公告为准。

可参考2019年考试使用的教材版本: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2019年版初、中适用);

银行管理科目——初级考试:《银行管理》(2019年版初级),中级考试:《银行管理》(2019年版中级);

个人理财科目——初级考试使用:《个人理财》(2019年版初级),中级考试使用:《个人理财》(2019年版中级);

个人贷款科目——沿用2018年版教材,《个人贷款》(2018年版初、中适用);

公司信贷科目——沿用2018年版教材,《公司信贷》(2018年版初、中适用);

风险管理科目——《风险管理》(2019年版初、中适用)。

由此可见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初级和中级使用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贷款、公司信贷、风险管理科目教材一致,银行管理、个人理财有不同的版本。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上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费用及缴费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