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重磅:2021年银行从业启用新教材?4月2日晚8点来直播间了解教材变化!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3-31 14:57:38

2021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在3月31日9点开放报名入口!今年的考试全面启用新教材,在官网报名的考生都可以看到来自银行业协会官网的温馨提示: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内容相较以往有较大变化。全部科目均启用2021年出版的新教材。

距离考试还剩2个月,宣布要用新教材,那么新教材是什么样子呢?有没有必要买新教材?和旧教材相比变化了哪些内容?这些问题,来233网校-2021年银行从业新教材免费直播课可以知道!

一、2021年银行从业新教材变化直播

直播海报确定_副本.png

由于部分教材变化内容较大,不少考生选择购买2021年的新教材备考,但是也有考生咨询,是否有购买新教材的必要,关于这个问题,我相信,你听完赵聪、李楠老师的新教材变动直播,就会心中有数!新教材直播有哪些必看点?

※新旧教材对比、全面了解教材变动内容!

※短期提炼变化点、提高备考效率!

※考试考情分析,总结备考取证攻略!

以上内容都能在直播间观看,直播预计4月2日8点开始,备考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也许一场直播可以帮助你考试多加几分,也许离取证差的就是这几分!

了解2021年新教材变化,点此立即预约新教材变动直播>>

二、2021年银行从业新教材介绍

2021年银行从业新教材主要变化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基本与法律有关的章节都可能变化。其中,除了个人理财与银行管理区分初、中级教材,其他科目初、中级共用一本教材,教材封面展示:

教材.jpg

教材2.jpg

想了解更多教材内容?

点击查看2021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大纲内容解读(根据考试动态及时更新)>>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三、备考攻略取证攻略

距离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有2个月时间,自学没把握?不如来听233网校-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讲师课程,根据2021年新教材备课,及时跟进考试进度,确保考生学习内容紧扣考纲!点击图片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