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21版银行从业考试教材2022年还能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07 09:52:19
导读:银行从业考试教材每三年左右改版一次,那么2021年的教材2022年还能用吗?

2021的银行从业考试教材2022年还能用吗?很多同学会担心,2021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教材里知识点已经过时,不再适用于2022年。学霸君告诉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因为银行从业考试教材每三年左右更新一次,去年考试教材才进行更新,今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也暂未发布教材改版公告,因此预计2022年将继续沿用2021版考试教材。

插入模块

一、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科目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2022年上半年银行考试科目有《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为必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有《个人理财》《个人贷款》《公司信贷》《银行管理》《风险管理》。

考生需要通过必考科目+任意一科选考科目,才可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对应的书籍,针对性学习。

二、2021版教材情况

2021版银行从业考试教材,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组织根据考试大纲编写。其中《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4个科目为初、中级共用教材,《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为初、中级分册教材。

三、教材教辅购买渠道

银行从业考试教材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同学们可在官网或233网站购买,如教材内容与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有出入,以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为准。

233网校书店有官方教材出售哦,在书店购买教材将免费赠送30天题库V会员,看书刷题,巩固知识!

一到了备考的关键时刻,大家往往会抱怨找不到好的复习资料,迷茫无措!233网校放福利啦,银行从业各科目高频考点笔记归纳+图表汇总,免费送!即刻领取☛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取证班上线,适合0基础或基础薄弱者。书+课+题,全面学习,直击取证。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