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三年一变

来源:233网校 2023-08-29 13:56:55

银行从业考试教材一般3年左右更新一次,2023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教材将在9月发货,可在233书店9折购书。

01考试教材

2023年银行从业考试辅导教材共有7本,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编撰,由中国金融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其中,《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风险管理》《个人贷款》《个人贷款》《银行管理》这5本教材为初、中级通用,《个人理财》为初、中级分册。

233网校书店有官方教材版本出售,新教材出来时同学们可以直接前往购买,还有超值优惠哦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购买入口:

02备考规划

一、报名提醒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23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8、29日(初级和中级),报名时间在8月29日-9月25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在10月23日起。

为避免错过报考节点,同学们可以免费预约报名提醒,届时233网校将及时通知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

预约消息提醒.jpg

二、学习资料包

备考第一步,学习资料包必不可少,233网校为大家汇总了关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各类科目学习资料,供广大考生学习参考,快速熟悉考试相关内容。

三、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

零基础的同学,建议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享大咖授课团队及免费重学保障,摒弃无用考点,锁定核心考分,系统搭配科学辅导,取证快人一步!


2023银行从业考证通关技巧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