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需要完成多少学时?

来源:233网校 2018-11-06 16:26:00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需要完成多少学时?继续教育的周期与资格证书登记的周期相同,即资格证书颁发日起,每2个自然年为1个继续教育周期;持证人员持有多个证书的,以取得第一个证书的时间计算继续教育周期。有关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时要求规定如下。  

持证人员参加考试办公室认可的培训,完成的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总学时。考试办公室认可的培训包括:  

(一)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系统(以下简称: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系统)的网络培训;  

(二)会员单位(含省、计划单列市银行业协会)开展的网络培训及面授培训;  

(三)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组织的面授培训;  

(四)考试办公室认可的其他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  

持证人员在每个周期内,必须至少完成总计3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其中参加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系统的网络培训不少于20学时,且每年不少于10学时。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