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中级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时调整为每周期50学时,初级不变

来源:233网校 2018-12-17 09:48:00

银行从业新的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中,持有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每个继续教育周期内的学时要求有所调整,从“不低于30学时”调整为“不低于50学时”,即,应至少完成总计5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

初级职业资格证依旧是每个周期完成至少3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对于在2017年之前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首个继续教育周期内,仍按照30学时的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培训;但在2019年及以后年份开始的每个继续教育周期内,需完成至少5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对于在2017年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的首个继续教育周期内,仍按照30学时的要求完成继续教育培训;在2020年及以后年份开始的每个继续教育周期内,需完成至少5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

对于在2018年及以后年份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在2019年及以后年份开始的每个继续教育周期内,需完成至少5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

相关建议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学习入口>>考生需先注册

通关方案: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考点汇编》+全真题库+免费重学+助教答疑,一步取证攻略,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